婚前我是的極度愛美的女孩,嘗試過很多可以對抗地心引力的方式來維持我的青春

婚後開始打理家務,開始變的沒時間打扮

尤其是生完小孩後….膠原蛋白瞬間覺得流失過度讓我開始覺得也變老太多了吧(哭

學生時代一直都是美麗的形象代表,看看現在的自己,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黃臉婆(藍受香菇…)

前陣子收到同學會的通知!!!!!!!!!!!!!!

要20幾年沒見的同學們見面!!!!!!!!

真是讓我瞬間從夢中驚醒過來!!!真的不能再這樣放縱下去了!!!!!

於是開始上網搜尋有關拉提的相關資訊

正好看到許多明星、名人都有去過的陽光美診所

(原來許聖梅就是在這裡用的),迴紋針拉提是陽光美診所院長的專長~~

一開始諮詢的時候, 讓我非常緊張

好險診所服務人員都很親切,讓我感覺很舒服,完全沒有任何推銷的壓力

聽了張齊恩院長的建議,讓我先從自然型的開始入門

至於疼痛的程度呢?連生過小孩的我其實還是很怕痛,只有打麻藥會有點酸的感覺,院長非常溫柔拉線過程中是完全不會痛的!!!!還有貼親的服務人員一直在旁邊讓我轉移注意力^^

成果只能說讓我非常驚嘆!!!!張醫師的技術真的超厲害的~~~~

剛做完稍微有一點點微腫,可以立馬上妝,覺得發明這個技術的人真的太厲害了

我老公沒有發現,只有說我變漂亮了~~~

重點是同學會大家都說我沒變哈哈哈^.<

女生真的要多愛自己一點!!!

陽光美診所官網連結:http://www.sunnybeautyclinic.com.tw/index.php




arrow
arrow

    rf3r35vf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